你是第接近天空的人!!

----------------------------------------------------------------------------------------

 

有些事情 我不說,  只會做

 

有些事情 只能說,  我不做

 

有些事情 不能說,  也不做

 

 

我想我是清楚我在做什麼的

不過有些話我不想說

我也不會說

這是我的個性

不快樂的事情

只要我自己瞭解就好,我自己承擔

沒有必要說出來讓大家知道

就算知道了也沒有辦法解決

這是我以前的經驗

我也不打算改變

所以

有些事不必問的那麼清楚

因為

不管是誰我都不會說

 

這邊一起感謝關心我的人,朋友

謝謝你的關心 ,謝謝你的幫忙

對我來說,一句問候就夠了,真的夠了! 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爆肝可樂奶 的頭像
    爆肝可樂奶

    嵐色天空

    爆肝可樂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