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了壓力

         所以我們成長

經過了傷心

         所以我們茁壯

 

長大就是這麼一回事嗎?

反覆的跌倒後

反覆的爬起來

再反覆的受傷

再反覆的復元

 

可不可以不要這麼傷

   可不可以不要這麼痛

 

我很迷惘

    該用什麼角度繼續往下走?

 

我連我自己是誰都快不知道了

那我到底該做什麼?

 

 

就像現在

為什麼我還會在這裡打網誌

我還是不知道

 

一個一天到晚都是不知道的生活

我受不了

 

還要過多久?

 

我找不到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爆肝可樂奶 的頭像
    爆肝可樂奶

    嵐色天空

    爆肝可樂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