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純

 

從沒發現

這是一件

這麼困難的事情

 

隨著時間的流逝

我是不是開始變成我所討厭的大人們的樣子

 

想            堅持自己的道路

卻無能為力的在現實面前倒下

 

一邊說著天衣無縫的漂亮話

做的卻是暗地裡陽奉陰違的事

 

這還是我原本想要成為的人嗎

小時後的夢想與勇氣

成長之後卻消逝

 

我想走出我自己的風格

我想走出我自己的自信

 

還要花多少時間和努力

我想~那都不必考慮

 

因為

我已經失去了純潔的靈魂

 

----------------------------------------------------------

小時候有許多想像

想像長大後的模樣

後來才知道

那都是幻像

現實

他毫不留情

憐憫

決不客氣的

擊倒


臣服


他的面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爆肝可樂奶 的頭像
    爆肝可樂奶

    嵐色天空

    爆肝可樂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