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的第一天

暑假過了一小半

有一個賺不了多少錢的零工

找不到一個可以長久做下去的打工

 

這個暑假.....很悶

感覺有什麼應該要發生

卻什麼都沒有發生

 

這個暑假.....很悶

我應該做更多的計畫

卻只想懶懶的呆在家

 

回頭看看2005年4月的第一篇文章

那是那時候的我對命運的諷刺

那是還沒經歷過的我還想對命運反擊的諷刺

 

現在的我

只能在命運底下隨著它的木偶線擺弄起舞

我疲憊了

做太多的追求

到頭來的一場空

一次次將我無情的擊倒

 

所以

我開始

嘲笑自己

嘲笑命運

嘲笑環境

嘲笑哪邊狗屁天神的不如意

 

最後

成為了

無神論者

我不相信除了自己以外的所有東西

我不相信這個世界上~最後

當我閉起眼睛

會哭泣的.....除了我的靈魂

還會有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爆肝可樂奶 的頭像
    爆肝可樂奶

    嵐色天空

    爆肝可樂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