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是寂寞的

所以我拼命找尋可以讓我轉移注意力的東西

把自己累得半死

弄得不得不睡覺

弄得腦細胞麻痺

好讓自己不去思考寂寞這個問題

 

我想我是孤單的

所以我拼命找尋不是一個人的記憶

讓自己死命的笑

弄得自己很可笑

弄得別人看我也可笑

好讓自己感覺我不是一個人孤單

 

聽了再多歌~看了再多電影~玩了再多遊戲

當結束的一剎那

還是會發現

原來.......................

我還是寂寞空虛的殼..........

------------------------------------------------------------

 

我很沒用

所以很多話我不敢說

所以很多事我不敢做

也許這樣很孬

這樣很鳥

很多的這樣...那樣....

 

遵守太多的規範的我

已經沒有勇氣去打破.....

那禁錮我無形的鎖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爆肝可樂奶 的頭像
    爆肝可樂奶

    嵐色天空

    爆肝可樂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