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燦爛的繽紛

悠然開著的奇幻

吸引著我

在夢中

 

多想停留下這一刻

只是我無力的被時間敲醒

 

夢醒花滅

無論我多努力的想要停留

依然擋不住醒來的那刻

 

在消逝之前

我死命將這畫面深深烙印

時光流轉卻不留情的將它抹滅

 

夢醒花滅

 

那獨立盛開奇幻的夢之花

 

默默的祈求

今夜....是否能再出現

那獨立盛開奇幻的夢之花

 


那燦爛的繽紛

悠然開著的奇幻

吸引著我

在夢中...................

 

 -------------------------------------------------------------------

THE BACK HORN - 夢之花
the back horn - 詞:松田普二 (鼓手/團長)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98YdwP9r248&rel=1]

是從什麼時候開始 能夠這樣熟練地
穿上鞋子在人群中穿梭
哽咽般夏日雨 降在街上時的
連傘也不打天真的笑著

傾盆大雨的現實 完全淋濕的心靈
我們顫抖著閉上眼睛

夢之花
染上超乎想像的顏色之前
且拭去淚水前進
現在 再無盡荒蕪的歲月中
灑下一把種子
然後總有一天他會堅強驕傲的綻放

不愛自己的話也不可能去愛別人
越是比較越形污濁的淚水
在光芒中 我彷彿感覺可以看見
雨後的朝陽與未來重疊

夢之花
染上超乎想像的顏色之前
且拭去淚水前進
再邁出步伐的歲月中
照自己的意思洒水
然後總有一天他會堅強驕傲的綻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爆肝可樂奶 的頭像
    爆肝可樂奶

    嵐色天空

    爆肝可樂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