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了

沒有真實感

假面越來越重的感覺

無法銷毀

班上氣氛在改變

複雜的事多了

我不知道還能冷眼旁觀多久

為了能更好的生活在群體裡

總是避重就輕

不想得罪任何人

以中立的立場來看待周圍的事物

不屬於任何一方

不歸屬任何一方

沒有國中死黨~高中夥伴在一起的感覺

 

這個團體~也許從剛入學開始~我就打算這樣做

 

籃球~專題~生活

我沒有衝勁

不知道該為什麼努力

沒有目標

沒有任何讓我動心的事情

遊戲....只是為了排除寂寞

-----------------------------------------------------------

曾經很享受孤獨的我~現在莫非已經厭倦了?

外面下著雨

我聽著歌

聽著歌裡的喜怒哀樂

離開自己的靈魂

滲透進~那不屬於我的感情裡

 ---------------------------------------------------------

雨落風吹心不靜

人是事非淚不停

若君提問為何苦

人心難測事難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爆肝可樂奶 的頭像
    爆肝可樂奶

    嵐色天空

    爆肝可樂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