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說過有些事情

我只做我不想說

我相信我已經表達的很清楚

如果這樣還不能傳達

 SO WHAT CAN  I  DO

我也說過

   我不說不代表我不做

我相信有些事情不用說也可以了解

例如.........我的態度

 


都是自私的

做了事情

都是想求回報

我~不例外

雖然我一直都以為我是心甘情願的

 但在我的內心還是渴求回應

哈哈~也許我也是逃不離虛偽的面具的一個人

還想我要怎麼樣呢!

 

我想除了苦笑外加心酸也沒別的辦法了

SO what can i do

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爆肝可樂奶 的頭像
    爆肝可樂奶

    嵐色天空

    爆肝可樂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