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     Do As Infinty      大無限樂團

 

 

陪我走過6年歲月

讓我從國小剛升上國中無知的青澀歲月

讓我從國中剛升上高中荒誕的藍色時代

 

找到了夢想

發現了希望

 

就在我即將面臨在一次升級的考驗中

我以為他們將會繼續陪伴我度過

 

他們解散了

 

當我在打工時

聽見收音機傳來的這則消息

我以為是我聽錯了

當我再一次聽清楚

心情瞬間變得LOWDOWN

 

我開始體會為什麼有歌星、藝人、明星

要引退時他們的FANS會哭、會不捨

因為那些人給予別人的人生多了一點 夢想 

那點夢想

在明星的眼裡可能微不足道

但是帶給我們的是    在浮沉的事物中  一塊得以喘息的浮木

 

現在

他們解散了

但是他們帶給我的夢想

                        希望

                        勇

將會永遠的保留在我心中

   將  大無限   的意志 保留在我心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爆肝可樂奶 的頭像
    爆肝可樂奶

    嵐色天空

    爆肝可樂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