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屁----------------


我不削管妳



你的情緒



在我眼裡看起來就像狗屁



說我太過孤僻



我說你太過神奇



不是沒有愛情就轉化變成友情



我做事很有條理



不喜歡混雜不清



就這樣保持下去



我會過的開心



就這樣繼續下去



我過的非常開心


------------------------------------------------------------------------


就在那一天


掛著上弦月的那一夜


聽見附近有人..心碎


心是如此脆  一碰它就碎


看這個世界


社會開始在改變


愛與勇氣已不見


人的冷漠將身邊格成一片片


電視不斷在上演


令人作嘔的嘴臉


這樣的社會


誰來說的對


只有金錢最珍貴


人的感情丟旁邊


垃圾桶裡再見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爆肝可樂奶 的頭像
    爆肝可樂奶

    嵐色天空

    爆肝可樂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