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

為蝦咪我的BLOG通通都是歌詞

 

我只能說

因為歌好聽

因為最近的我沒在上國文課

因為上了國文課都在睡覺

因為都在睡覺所以觸發不了靈感

因為3日不讀書便覺得語言無味

> 何況我很久沒(認真的)唸書了XD

因為最近的動畫感動不了我

因為.....有好多因為

 

其實都是藉口

 

真正的答案我早就知道了......

真正的答案.....早就藏在心理了.....

真正的答案.....只是看你要不要誠實的面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爆肝可樂奶 的頭像
    爆肝可樂奶

    嵐色天空

    爆肝可樂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