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年,我想要更了解自己

所以請各位朋友幫忙我

讓我知道.....我到底是什麼樣的人!!!

 

請做下列題目:

 

1.簡單敘述我和你的關係:

 

2.為何會有這種關係!?:

 

3.就外觀...覺得我是怎麼樣的人!?:

 

4.就觀察~我是個什麼個性的人 !? :
   (懦弱,和諧,活潑,內向,強勢........)

5.有什麼看不慣我的地方,需要改進的地方

    或者喜歡我哪些地方,想跟我說的話....之類的!!:

 

我需要你們的幫忙...才能讓我變的更好......

 

感謝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爆肝可樂奶 的頭像
    爆肝可樂奶

    嵐色天空

    爆肝可樂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