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你的blog

我發現你過的很好

找到新生活最美好的平衡

也走到我看不到的地方

 

我開始理解當初我所看到的是不全面的你

所以我了解你不夠深

所以我都可以理解

 

當初的夏末

留給我一個很好的回憶

儘管我現在還有時候會想起你的笑容

儘管我現在還有時候會想起你的聲音

儘管我現在看見你的照片還會心痛

 

再見.....祝你一切都過的很好

但是我想我的祝福是多餘的....

你真的過的很好  

 

願快樂健康與你同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爆肝可樂奶 的頭像
    爆肝可樂奶

    嵐色天空

    爆肝可樂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