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實在的

一個人也活到二十多歲了

 

也經歷過了一些

跟別人不太一樣的心態調整

 

克服了不少心魔

 

雖然不能說沒有弱點

但是基本上我已經從

壓抑情緒->釋放情緒->控制情緒

這樣的腳步走過來了

 

我以為我已經可以做到任何事情都以冷靜的眼光看待

但是

只有不安

 

不安

不安引誘著迷惘

迷惘帶著空虛

一起向我衝鋒

 

不安讓我無法控制自己

大量且多種的負面情緒

一下衝擊我的腦袋

喚起我不好的記憶

無法控制的身體反應

該怎麼做!?

 

思考了各種方法

無解

 

不安->迷網->不安->迷網->不安->迷網->不安->迷網->不安

就像個無窮迴圈拖著我進入當機狀態

中毒了吧

我想是的

思念之毒

解藥不在我身上

而有解藥的

卻不是目前的我能夠得到

 

何時可解!? 未知期!

 

我還不夠成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爆肝可樂奶 的頭像
    爆肝可樂奶

    嵐色天空

    爆肝可樂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