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直到現在我才知道
我墮入多深
看什麼都帶有妳的影子
那是我抹滅不去的樣子
------------------------
當我想你時
我慢慢點起一跟菸
那熟悉的香味
代我進入想念的迴圈
不知不覺
月起夜深
不知不覺
又抽光一包
下定的決心隨著煙霧散去
我愛妳的心隨著菸吸入心底
------------------------
燃起的火光
紀念每一瞬間的失去
--------------------------------

放棄
做的困難說的容易
已被撩撥的情緒
如何簡單就平息

窗外一場大雨
澆熄胸口悸動的心
尚未萌芽的愛情
冰藏雪裡

說只做朋友那麼容易
我該如何轉換心情

難過
說不出口
混著眼淚吞入喉

--------------------------------

如果每件事情都有公式的完美解題
是否能讓這樣笨拙的我獲得妳的心
讓我不再猶豫
不在衝動的管好自己

--------------------------------

少了妳
絢爛的煙火少了點意義
少了妳
少了一點活下去的勇氣
少了妳
生命少了一點份量的感情

--------------------------------

晚上的夜空如此亮麗
煙火月亮與星星
這時應該是最浪漫的時機
如此閃亮的夜空
也比不上在我眼前微笑燦爛的妳

---------------------------------

妳的心情是否會提到我
我有沒有帶給你心痛或感動
這關係著我的結果
關係著在妳心理埋下的種

--------------------------------
我喜歡妳
想了解妳的全部
雖然我無法給你浪漫謊言的糖果屋
但我將會用全部靈魂將妳好好愛護
將所有傷害妳的風雨通通擋住
-------------------------------
是我太愛妳
迷失了自己
不想故弄玄虛
玩曖昧的遊戲
正大光明
告訴我妳的心意
不要折磨我的愛情

我已經為妳發了瘋
走在迷霧中
抓不到繩索的我還要繼續走
這種無法解脫的痛苦
比死亡還難受

-------------------------------
這世界太複雜
我只能相信我的眼光
能淨化這世界的渣
-------------------------------
每天要想妳一百遍
才能帶著微笑入睡
------------------------------

就是妳
帶著奇異的魅力
一步步讓我邁入陷阱

看著妳彎彎的眉毛
淺淺的微笑
不自覺深深被妳吸引

為了妳
多少夜晚翻來覆去
為了妳
想破腦袋編排詞句
少了妳
吃飯都要多加味精
少了妳
作什麼事都心神不寧

不要裝傻假裝沒有事情
我已經壓抑不下 就像病毒上癮

少了妳就少了一點神經
我需要妳
就像需要陽光空氣
少了一樣都要窒息

告訴我妳的心情
我們的未來掌握在妳手裡

------------------------------
妳那麼可愛
值得花一生去愛
不要還沒開始就拒人於千里之外
不捨得妳在別人懷裡受到傷害
給我們時間慢慢來
讓我給妳關懷
讓我給妳溫暖
讓我們了解之後別留下空白

不要還沒開始就拒人於千里之外
話沒說完就goodbye
-----------------------------

如果放棄是你的藉口
請堅強一點說
不要讓我看見你的軟弱
為你心痛

如果分手是你的請求
請堅強一點說
不要讓我看見你的眼角
閃爍晶瑩的淚珠

明知道放手才能讓你幸福
卻還是給你折磨
勇於離開後的堅強
是我最後給你的禮物

--------------------------
最後的眼淚在你面前緩緩落下
而你頭也不回
讓我一個人冷靜

面對離去之後的空虛
--------------------------
我看著你的眼
獨自品味著傷悲
--------------------------
抽著一根根的煙
聽著一首首可能帶有你影子的歌
即使如此還是排解不了沒有你的寂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爆肝可樂奶 的頭像
    爆肝可樂奶

    嵐色天空

    爆肝可樂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