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不想睡的夜晚

難得的一個人

我靜靜的聽著歌坐到了早上

默默慢慢的翻著你的網誌

 

很多以前我不知道的妳

現在我還是不清楚

 

你知道嗎

人的溝通70%是用話語

所以如果不能好好的把話說出來

沒人會知道

 

你知道我在焦急甚麼了嗎

因為你什麼都不說

 

就像有道透明的高牆將我隔離

無法穿透無法打破

 

我努力的尋找鑰匙

卻發現根本沒有門

我對著牆大喊

希望你能夠聽的見

 

妳聽見了嗎?

我靈魂不安的聲音

妳聽見了嗎?

我努力嘶吼的聲音

 

妳....聽見了嗎!?

 

此刻的安靜

是為了早晨喧鬧的對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爆肝可樂奶 的頭像
    爆肝可樂奶

    嵐色天空

    爆肝可樂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