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一

後來幫老師拿東西去辦公室

聽了老師說了一些話

 

組員間的關係

小組問題

我掛了保證這些都可以解決

 

另外還聽到了一些對我有期望的人們

 

有點意外~也有點擔心

我不知道能不能回應你們的期望

 

每當有這種期待

我就常會出錯

因為更想表現好自己

更想做出讓你們驕傲~沒看錯我的榮耀的念頭

 

又來了

我真的不知道能不能回應你們

不過

很感謝

因為總有這麼多人會在背後期待我~支持我

我才能越來越成長!!

 

感謝你們....

 

 

 

 

另外.......也許我該回歸平靜了

慢慢的~冷靜下來.....不再浮躁

妳..........在想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爆肝可樂奶 的頭像
    爆肝可樂奶

    嵐色天空

    爆肝可樂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